育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專線 TEL : 04-22611318 (代表號)

公有土地管理系統 PadGIS for public land management

產品特色
1、專為縣市機關、鄉鎮公所等公有財產科、財政課、工務課等承辦公有土地相關業務開發之專用系統。
2、全自動GPS定位功能,系統能自動判斷目前所在位置之地段地號,並自動開啟地籍圖、正射影像圖。
3、提供指定坐標、地號、地址、地標等多種方式進行地號定位搜尋方式。
4、可透過地政事務所提供之公有土地總歸戶清冊資料,自動建立公有土地分布主題圖(含資料)。
5、可自動產生財產卡WORD檔,並自動將資料、地籍圖、現況相片自動填入財產卡相對應資料欄位。
6、具備土地管理系統之所有功能,讓您的軟體價值再升級。
7、讓您在定位、導航、找地號時,即時進行單點定位、軌跡紀錄等附加功能。
8、適合縣市機關、鄉鎮公所等公有財產科、財政課、工務課等承辦公有土地相關業務者使用。

公有土地管理系統(PadGIS For LandSurvey),是一套架構在『全方位土地管理外業定位系統』平台上,新增專為縣市機關、鄉鎮公所等公有財產科、財政課、工務課等承辦公有土地相關業務所需功能之衍生系統,因此除了具備『全方位土地管理外業定位系統』的所有功能外,更提供方便的公有土地資料匯入功能,透過地政事務所提供之公有土地總歸戶清冊資料,自動建立公有土地分布主題圖,可自動產生財產卡WORD檔,並自動將資料、地籍圖、現況相片自動填入財產卡相對應資料欄位,可大大縮短您資料建置的時間、正確釐清公有土地的數量及分布狀況,是一套公有土地及土地管理承辦機關不可或缺的地理資訊系統軟體。

 本系統之公有土地資料可隨時進行新增、修改及刪除作業,並提供條件式資料分析功能,讓您掌握國有、縣有、鄉有土地的數量及分布,並可將分析結果匯出成EXCEL報表,或者將條件符合之土地匯出成獨立的Shapefile格式圖檔,亦可將篩選的資料進行自動化清冊製作及財產卡產製等。

使用者可自行建立符合貴 單位需求的土地管理圖層,可自訂資料欄位,可自行繪製管理範圍,可進行整筆地籍納入管理,可輸入各欄位的屬性資料,例如土地所有權人、公告地價、公告現值、使用面積、用地類別及使用者自行建立的資料欄位,另外可針對公有土地內的承租人進行承租範圍及承租人等相關資料進行編輯,提升系統的衍生價值

 提供類似EXCEL資料表方式的管理介面,讓您可以針對各別欄、列進行資料編修以及資料儲存;並提供您利用資料列快速搜尋並定位地圖功能,或者進行條件式搜尋,快速選取符合條件的資料列,亦可將選取的資料列轉出成 EXCEL格式檔案,讓資料簡單共享。
由於土地管理系統的自建圖層屬於獨立圖層,因此,當您的地籍圖更新時,並不會影響您辛苦建立的資料,系統提供簡單的資料架構,讓您隨時可以快速進行資料備份。

簡便的清冊列印功能,提供您自動建立管理清冊,系統會依您所選取的資料列,各別建立圖文並茂的管理清冊,讓您可以即時預覽及列印,提供自訂列印標提供能,讓您列印的成果馬上變成核發的文件,簡化您的管理工作。
透過系統內建的GPS定位導航功能,您可以啟動『自動載入圖資』功能,系統將取得您目前所在位置的GPS坐標,自動載入目前位置的地籍圖與航照圖,並於行進間持續定位、持續自動載入圖資;或者可依您的需求指定地段地號導航、輸入坐標導航以及指定圖層內任意欄位中的資料進行導航定位,有效提升外業勘查作業效率。

資料安全有保障,由於土地管理系統的自建圖層屬於獨立圖層,因此,當您的地籍圖更新時,並不會影響您辛苦建立的資料,另外,系統提供簡單的資料架構,讓您隨時可以快速進行資料備份。
系統除了測繪所需的計算功能外,亦提供點、線、面的計算以及使用地址或地標查詢地號功能,資料匯出與匯入功能以及完整的列印輸出功能,是一套功能齊全的內外業測繪地理資訊系統。

本系統除了可進行土地管理業務外,更可自行建立符合您業務需求之土地管理圖層,可新增自訂欄位(例如地上物、樹種、聯絡人、租用起訖等)、手動繪製管理範圍或整筆土地納入管理等工具,完全不受限於單一業務使用限制,舉凡公有土地資產管理、造林業務管理、山坡地管理、地籍管理等,搭配本系統提供之『匯入Shapefile 圖資』功能,您可以匯入目前國內廣泛使用之GIS圖資,例如交通路網圖、門牌圖、都市計畫圖、水系圖、林班圖等;
本公司亦提供將不同坐標系統、不同格式之GIS圖資進行整合與轉換服務,可將您現有的地理資訊系統圖資完全納入本系統,協助您掌握全方位空間資訊,本公司軟體功能不斷更新升級,服務品質通獲使用單位一致好評,本公司並已提供專屬網站技術諮詢服務,敬請不吝指正。

作業系統需求
Microsoft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 (非RT版)等32位元以及64為原版本全部支援。
硬體規格需求
所有能夠安裝上述作業系統之硬體設備皆可,舉凡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等。
硬碟或記憶卡容量視圖資大小而定、CPU速度建議單核心1GB以上、記憶體建議1GB以上、安裝於外業使用時建議使用具備觸控功能之Windows 8平板電腦。